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国美电器“9月8日(周六)员工内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2 浏览次数:169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国美电器98日(周六)

员工内购会”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1898日(周六)8:00-24:00,国美电器淄博区域所辖9家国美电器门店举办2018年第二届员工亲友内部感恩福利专场,国美电器诚挚邀请我校教职工参加国美电器“98日员工内购会”。

国美电器全部门店,店内所有家电全部参与活动,届时门店闭店销售不对外营业,凭票入场,所有家电全部低于成本价,保证全年最低!期待您届时莅临参加!让有家电需求的教职工及家人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低价。

本次内购会国美电器联合大麦网采用网络实名制购票,票价20元,票价已在商品最低价的基础上减20元,让您感到实实在在的低价,让真正有需求的人享受到这次国美的家电盛宴。作为福利专场,活动当天闭店销售,确保真低价,无票不得入场,无票无法购买电器,敬请谅解。

 

附件:1.国美电器内购会入场券购买说明.docx

     2.国美内购会部分商品价格列式.docx

 

 

           校工会

            2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