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电器“416 内购会”活动开始!!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次数:65



国美电器“416 内购会”活动开始!!

 

2021416日,国美电器在山东省内所有门店举办2021 年度首届内部员工福利会,以此满足国美及合作单位员工亲友享受内部价购买家电的特权。

一、活动时间:

2021  4  16 日(星期五)08:00-24:00(闭店销售不对外营业)。

二、参加门店:

济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在济南、淄博、枣庄、东营、济宁、 泰安、滨州、德州、聊城、菏泽等 10  49 家直营店(见附件 1)。青岛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在青岛、潍坊、烟台、威海等 4  37 家直营店(见附件 2)。

三、活动参与流程

(一)本次活动是为教职工争取的低价福利,价格劲爆。本着自愿报名的原则,有购买家电意向的教职工,无需预存认筹金,直接识别二维码预约报名,本人持教师证或工作证选择就近门店购买。

(二)预约时间:4 7-15 日;购买时间:4 16日(星期五)08:00-24:00

(三)活动报名二维码:


其他详细内容见附件:

《邀请函》诚挚邀请山东理工大学参加国美电器416内购会的通知.docx

关于组织全省教职工参加国美电器 “416内购会”活动的通知.doc

附件1:济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济南、淄博、枣庄、东营、济宁、泰安、滨州、德州、聊城、菏泽等10市直营店通讯录.docx

附件2:青岛国美电器有限公司青岛、潍坊、烟台、威海四市直营店通讯录(1)(1).docx

附件3:济南国美电器有限公司“416 内购会”活动宣传资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