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次数:10


关于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参加

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让阅读成为增强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精神动力,根据鲁教工[2020]5号文《关于组织全省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参加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活动宗旨: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

活动主题:阅读强素质,奋斗建新功

活动目的:致力于搭建优秀阅读平台,引领女性爱上阅读,养成阅读习惯,提升文化素养,凝聚文化力量,在奋斗中播种希望,收获梦想!

各分工会、女工委员要广泛宣传,认真组织,积极发动,按照《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方案》(见附件)要求,将参赛作品于2020630日前统一报送至工会女工部,由工会妇委会统一报送至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组委会将对读书征文活动进行评选表彰。

联 系 人:崔冬梅

联系电话:278770787707

    箱:cdma@sdut.edu.cn

 

附件:全国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方案.docx


 

校工会 妇委会

20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