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届春季师生趣味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6-04-25 浏览次数:531

421下午,商学院第二届春季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操场拉开序幕。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参赛学生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由气势如虹,栩栩如生的舞狮表演拉开序幕。随后,李平院长宣布商学院春季运动会开幕。接着,跆拳道表演者入场,游刃有余、力道极强的表演让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然后是洒脱酷炫、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让在场的观众都不由自主地跟着音乐节奏律动。最后是炉火纯青、驾轻就熟的轮滑表演。每位表演者都全身心地投入,为在场的领导、参赛队员以及观众带来了一场美味的视觉盛宴。

      此次运动会面向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活动分为师生合作和学生个人两类项目。比赛过程中,尽管烈日高照,每位参赛运动员都已汗流浃背,但没有人喊苦,没有人叫累,每个人都坚守在赛场上。在旁边等候比赛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炎炎烈日,晒不褪运动员的参赛激情。赛场上的老师和学生互相鼓励,配合默契,凸显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商院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场下,观众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欢呼声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