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胜利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23 浏览次数:339


    1月21,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45名教职工代表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贾致荣向大会做了题为《加强专业与学科内涵建设,向教学研究型学院转变》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15年工作的总体情况,提出2016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主要是强化学科建设,逐步由教学型学院向教学研究型学院转变;完善制度体系,强化内涵发展;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服务师生体系,增强学院凝聚力。

闭幕式上,各系汇报了十三五学科发展初步规划,民主监督工作小组组长田兆富向大会汇报了学院一届五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及本届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

本次教代会要求全体代表要加强对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深入研究,转变观念,以强本、固硕、争博为学科建设目标,强化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科研服务社会的能力,全面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

(建工学院赵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