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04 浏览次数:215

    12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311教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59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新红主持。
    大会开幕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贾致荣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提升专业学科影响力,培养有特色的应用型人才》的工作报告和《2014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贾致荣从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和综合管理工作五个方面对学院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客观分析了2014年学院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不足,明确了2015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开幕式后,教代会4个代表组分别就《院长工作报告》和《2014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主席团听取代表组讨论情况汇报并表决通过《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闭幕式上,学院民主监督临时工作小组组长田兆富同志作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工作报告及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全体代表一致表决通过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一届五次会议《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对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深入研究,紧密结合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加强以制度建设和工作运行机制为核心的学院内涵建设,不断完善师生交流体系,深化工作研究,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全面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张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