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2023届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2 浏览次数:10


欢送2023届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举行

 

为送给2023届毕业生一份值得纪念的毕业礼,610日下午,学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体育学院在第一体育场举行欢送2023届毕业生师生足球友谊赛。学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名誉会长易维明教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韩长江,教职工足球队代表、教学督导胡巍为比赛开球。学校教职工足球队和学生女子足球队同场竞技。

赛前,易维明教授代表足球协会讲话。他祝贺女足队员们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足球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2023届毕业的女足队员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勉励他们继续发扬拼搏奋斗的“女足精神”,不忘母校,在新的人生阶段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易维明、韩长江代表学校足球协会、体育学院向2023届女足毕业生颁发了纪念品。

参赛队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挥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教职工足球队和学校女子足球队定期举行比赛,教职工足球队的老师们以实际行动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女子足球队“以赛代练”,丰富了技战术打法,检验了训练成果。

 

(作者: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