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10

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5月31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排球协会协办2023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学校中心体育场排球场地落下帷幕。

当天下午进行了男和女的冠军争夺赛。漂亮!”“好球!”……此起彼伏的加油声精彩激烈的比赛,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共有全校26分工会38支男、女代表队,38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一周多的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学院夺得男子组冠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队荣获亚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荣获季军,机关三、外国语学院机关四联队机关一、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图书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联队分获第四至第八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学新闻传播学院联队夺得女子组冠军,外国语学院荣获亚军,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荣获季军,机关、图书馆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本次比赛,以“强身健体、增进教职工交流”为目的,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机会,激励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去,进一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文梦娟/文    迟媛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