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庆“三八”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0

欢声笑语庆“三八”

巾帼不让须眉,团结凝聚力量。32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学校在中心体育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体育比赛。来自各分工会的广大女教职工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校长李玉霞、校党委副书记邓昌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吕延苹出席活动。邓昌亮代表学校向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全校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全校女教职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全面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弘扬强烈事业心,践行爱岗敬业,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以锐意进取、躬身实干的良好精神风貌,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学科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李玉霞宣布比赛开始,并参加了足球射门等比赛项目。综合接力、海底捞月、背向投毽入筐、四人踢毽子、足球射门……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女教职工展现出别样的风采,也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分工会分别是:体育学院、机关一、图书馆、机关二、机关三、数学与统计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https://lgwindow.sdut.edu.cn/info/1003/4215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