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工会获评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10

  

交通学院工会获评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本网讯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印发《关于通报表扬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我校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工会获“山东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旨在表彰近年来在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工会工作中涌现出的深受教职工群众信赖和赞誉的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共选出“全省教育系统模范职工小家”19个。

近年来,交通学院工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校党委、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目标,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维护教职工正当权益,团结带动全体职工建功新时代,为国家、学校、学院发展事业贡献力量。自2019年以来,学院党委先后被授予“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山东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淄博市“党建工作示范点”等称号,多人获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振兴淄博”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作者 : 杨文

责任编辑 : 范卫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