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教职工钓鱼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10


我校2021年教职工钓鱼比赛成功举办

 

1023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钓鱼协会、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分工会承办的山东理工大学2021年教职工钓鱼比赛在大青树垂钓园举行,来自全校各个单位的4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早上7点,参赛选手们来到赛场精心准备比赛,试水深、调饵料,各项准备工作井然有序。8点,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鱼护、钩、漂下水,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稳坐钓台,抛钩垂钓,动作娴熟,尽展各自绝技。有的急急下钩没多久就收获颇丰,有的仔细挂饵看准时机杆杆不落空,有的提杆装鱼忙个不停,也有的不焦不燥耐心等待愿者上钩。

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易维明、翟红德、高健、朱星辉、孙力、孟波、邢丽荣、陈文钢等8人获得了前八名。

比赛结束,选手们意犹未尽,继续垂钓,临走时都带上了本次比赛的战利品,满载而归。

教职工钓鱼比赛是我校教职工活动的传统项目之一,钓鱼比赛让钓鱼爱好者切磋了钓技,陶冶了情操,磨练了性情,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权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