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权益与民主监督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次数:38


学校召开教职工权益与民主监督工作委员会会议

 

今年,学校将教职工节日福利额每人增加到1800元,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工会采用“套餐加点餐”的方式让广大教职工对福利品进行个性化选择。如何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满意度?69日下午,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权益与民主监督工作委员会会议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就教职工福利发放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第四届教职工权益与民主监督工作委员会主任邓昌亮主持会议并讲话,第四届教职工权益与民主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部分基层分工会主席列席会议。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就2021年教职工福利品种选择、采购及发放方案等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认为,学校高度重视教职工福利工作,校工会认真组织、细致筹划,增大了教职工的选择自主权,增强了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与会人员还就福利的招标采购、发放方式、福利品选择及搭配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邓昌亮在总结讲话中说,学校福利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学校福利方案的制定和发放符合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有关政策要求。校工会要认真研究、吸收本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福利方案,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为职工谋幸福、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