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控股集团开展 “百万补贴共抗疫情” 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149


国美控股集团开展“百万补贴共抗疫情”活动

 国美电器集团此次疫情期间决定联合淄博市商务局共同开展‘百万补贴共抗疫情’活动。此次活动由国美电器项目组淄博分公司具体执行,共出资870万元,用于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 、净水设备、手机及安装材料补贴,补贴淄博数量4700台(套),具体补贴细则如下:

一、 补贴时间

 2021年4月30日8:00-24:00到店选购为准(仅限1天,闭店专场报名参加)

二、 补贴产品及机型、数量、金额

海尔全系产品、海信全系产品、美的全系产品、创维彩电、TCL彩电 、康佳彩电 小天鹅、索尼、三星、松下、西门子、老板 、方太、万和、万喜、万家乐、华帝、 约克、格力、华为、VIVO、OPPO 等各大品牌厂家。

全场商品(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厨电)均按照出厂价每台至少补贴300元。

三、 补贴权益

山东省内免费送货上门安装,国美电器免费寄存一年零三个月。

四、 补贴人群

    淄博市医护工作者、教育工作者

五、 补贴方法

每户限购空调柜机1台,挂机3台,电视2台,冰箱1台,洗衣机1台,厨房电器1套。

凭有效身份证明登记,填写家电购物统计表进行报名(附件2),限购4700台(套),以报名先后和系统取数为准(报名时间截止到2021年4月29日下午18:00发送至邮箱Gome1118@163.com)(报名可以不买,不报名无法进场享受补贴)

按照出厂价缴纳费用,补贴商品送抵家后,本人持“国美电器专项补贴机型牌”在补贴商品旁拍照,凭照片及身份证明复印件,到国美电器淄博中心路店、临淄牛山路店办理补贴款(淄博区域享受直接补贴)

六、 防疫及安保措施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防控方案》对进入商场的所有人员发放并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全员测量体温;同时配备20名以上安保人员进行维持现场的秩序;如因防护不当所产生的后果由本公司承担。

七、 参与补贴门店地址

国美电器淄博中心路店(张店区中心路159号)

联系人:田经理15564146861

            翟经理13969301990

            叶经理13792191930

    国美电器临淄牛山路店(临淄区牛山路275号)

联系人:李经理:18854311686

        于经理:13573361925

        于经理:15053324712

 

附件:1.国美电器淄博教育补贴方案.docx

     2.购物统计表(1)(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