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工会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23 浏览次数:10


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工会到我校进行工作交流

423日上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妇委会主任兼工会副主席栾丽萍、工会副主席王冠和组织宣传科科长梁作华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学校工会主席陈学星,副主席李守洪、杨文参加了座谈交流。

陈学星对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工会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总体情况、“双代会”工作、工会组织自身建设、教职工活动中心建设、工会文体活动开展、学校福利和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的主要经验和探索做法。

栾丽萍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工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我校的有关经验对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工会工作有着很深的启发,受益匪浅。双方还就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最后,双方希望通过经常性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发挥工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把工会真正建成职工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