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足球协会2020年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155


校足球协会2020年年会成功举办

 

1228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足球协会成功举办2020年年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足球协会名誉会长易维明,协会会长田爱奎,校工会副主席李守洪以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山东理工大学女子足球队队员应邀参加年会。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张峰主持。

年会全程内容丰富,氛围轻松热烈。精心制作的短视频《致敬不平凡的2020年》,展示了协会2020年在足球场上的点滴画面,引起阵阵喝彩,拉开了年会的序幕。

易维明在致辞中指出,足球的真谛不仅在于竞技,更是增强人民体质,培养集体主义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他对学校女子足球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年会的所有来宾及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足球协会一年来的工作及女子足球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田爱奎在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20年协会的工作情况,肯定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协会2021年作出展望。

年会上,与会领导为评选出的年度突破奖、最佳教练奖、教工成就奖、卓越贡献奖获奖人员颁奖。

年会开始前,协会成员与学校女子足球队在第一体育场举行了“贺岁杯”友谊比赛,庆祝2021年元旦。(权太东  王贤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