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读书会举行“四史”学习主题读书沙龙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64

女子读书会举行“四史”学习主题读书沙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学校全员阅读,10月28日晚,由校工会、妇女委员会主办,女子读书会承办的“四史”学习读书沙龙活动大学生事务中心106举行

  


活动邀请淄博市委党校刘洁教授作专题报告。刘洁以“追寻党的足迹,汲取信仰力量”为主题、以时间为脉络,详实地梳理了中国共产党99年发展历史,详略得当地回顾了党史上的重要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她从历史的视角,以波澜壮阔的中国近现代史的大视野、大背景、大历史来看中国共产党,进而得出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从而让大家牢记初心、坚守信仰、砥砺前行。

报告会后,读书会举行了党史知识竞答,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知识的学习,熟悉党史理论。

据悉,女子读书协会还将围绕“四史”开展持续深入地学习,切实增强我校女教职工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谢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