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辉康居助力我校教职工就医健康服务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10

  

善辉康居助力我校教职工就医健康服务

 

为解决去北京就医难,住宿难等问题,善辉康居为去北京就医的我校教工提供全程指导服务。

 

附件

善辉康居项目介绍函

 

山东理工大学各位老师们:

大家好。

善辉康居是国企集善康辉和国药三良参股的公司,为来京就医的患者提供全程指导服务。并且得到《健康指南》杂志社的医生专家团队的指导支持,全方位解决就医难,住宿难等问题。

善辉康居提供如下来京就医服务:

1. “一键就医”:输入症状,一键安排好来京就医行程单:医、食、住、行。匹配合适的医院和科室,推荐就近住宿酒店,安排车接车送,就医陪同服务,让来京就医不盲目。

2. 就近住宿:北京核心三甲医院附近、品牌连锁酒店、携程价格基础上会员再优惠。

3. 专业导诊:线上一对一专业咨询,根据您的情况和需求,给您推荐医院和科室、协助预订就近品牌酒店住宿、院外优惠美食、接送站、就医陪诊等服务。

4. 全程陪诊:由经验丰富医护专业陪诊专员提供就医当天4小时一对一就诊全程贴身服务。陪诊专员在就诊中促进医患沟通,为患者答疑解惑,避免医患沟通误差,缓解就医压力。

5. 异地代诊:只需邮寄您的病历资料,无需长途奔波,我们亲自帮您代取药、代取检查结果、代复印住院病历。

6. 协助挂号:协助病人及时在正规挂号平台挂号,尽快就医。

7. 车接车送:根据病人行程和需求安排专车,接送站,接送就诊。

8. 院外就餐:就医医院附近,品牌连锁餐厅,健康、优惠就餐。

9. 就医攻略:针对北京核心三甲医院,做系统讲解,协助病人了解医院,了解医生,熟悉看病流程及注意事项。

 

同时疫情期间,善辉康居助力院校和大企业就医健康服务,专为山东理工大学各位老师及家属提供免费专享善辉二星会员服务。

二星会员服务内容包括:

1) 来京就医行程的量身定制,就医专业手册指导;

2) 医院附近,万间客房,携程价格9折入住;

3) 就医全程,线上一对一时时专业就医咨询辅导;

4) 独享医院附近餐厅优惠折扣;

5) 善辉就医服务会员价;

积分奖励规则:

1)成为会员即可奖励100积分; 1积分=1元钱;

2)积分可以在会员之间相互赠送,可累计;

3)在来京就医过程中,积分可消费善辉就医服务;

以上服务做到来京就医心里有数,遇到问题有指导,就医过程能省钱。

我们会提供相关海报物料,视频物料作为宣传和功能讲解,同时提供专属的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专属二星会员免费注册通道,成为善辉二星会员,享受相关服务。

 

咨询电话:18560900333

  

注:

集善康辉:由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康辉旅游集团合资公司。利用康辉旅游集团北京乃至全国的酒店资源、接送资源为患者服务。

 

国药三良:国药集团下属国药药材的参股企业,在大健康领域给患者服务。

 

《健康指南》杂志社:由中宣部、国家卫健委主管。创刊32年,是我国深度指导大众医疗、保健和养生抗衰老的权威平台。有大量三甲医院、权威医生做就医指导顾问。

 

 

善辉医居(北京)健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