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云诗会”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126

  

“庆七一·云诗会”活动举行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展示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引导广大女教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7月1日上午,由校工会、妇女委员会主办,女子读书会承办的“庆七一·云诗会”活动举行。

  

云诗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来自学校各部门的老师和部分学生,通过网络进行了独自朗读或接力诵读,诵读了《忆秦娥·娄山关》《蝶恋花》《仰望星空》《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诗词作品,以及《写给南湖的红船》《党旗飘飘》等歌颂党、赞美新时代的诗词作品。

通过诵读,大家抒发了对党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校发展再作贡献的决心和信心。谢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