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工健步走活动云开幕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1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工健步走活动云开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教职工疫情常态下科学健身、共同抗击疫情,学校研究决定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为教职工搭建“全民健身云舞台”。7月1日上午,“云游稷下乐享健康”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云开幕,正式启动健步走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胡兴禹致开幕辞。他指出,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工作生活方式,同时,也让我们认识到健康的可贵与锻炼的重要。

  

胡兴禹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意识、崇尚健康,积极投身健身热潮。健康意识是增强体魄的前提,希望教职工牢固树立“关注健康,珍爱生命,善待身体,快乐工作”的健康意识,以实际行动响应“我运动、我健身、我快乐”的全民健身理念,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积极踊跃投入健步走活动中。

二是增强体质、健康身心,在运动中传递幸福。健康是愉快的秘诀,希望教职工弘扬“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理念,身体力行并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来,人人参与体育活动,传递健康与快乐,引领自觉锻炼、追求健康、热爱运动、陶冶情操的新风尚。

三是坚持运动、科学锻炼,让生命焕发新精彩。健康身心的养成需要长期坚持,希望教职工把运动作为一种不可或缺的习惯,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每天坚持健身锻炼。坚持因人而异、适时适度、科学合理的原则,积极开展适合自身特点和兴趣爱好的体育健身活动。

胡兴禹宣布:“‘云游稷下乐享健康’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健跑协会承办。校工会负责人宣读了活动倡议书,健跑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活动规则和注意事项。

活动分别设立分工会优秀组织奖和个人完赛奖。参与者应身体健康,经常参加跑步、健走运动的锻炼或训练,并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是否参加。6月29日至30日,各分工会组队。7月1日至15日期间,参加者健步走打卡至少9天,每天里程不少于2公里,并将打卡截图提交至相关APP。7月16日将公布奖项,分工会优秀组织奖奖励前8名,个人完赛奖奖励若干。范卫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