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10

  

关于组织参加“中国梦·劳动美”

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中华全国总工会近日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劳动美”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的通知》(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用镜头展现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而奋斗的感人故事。

、作品征集

(一)征稿时间

截止2020年8月31日止。

()征稿细则

1.参展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彩色或黑白照片不限;只接收电子数据投稿,提交的摄影作品为JPG格式。大小不大于2MB;组照最少4幅、最多8幅;长边2000px。不接收自然山水风光类作品。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作品只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当微调,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处理)。

2.投稿作品不得有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标题及作品描述中均不得透露作者姓名。

3.组委会对作品参展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有权使用入选参展作品用于编辑画册、举办展览及其他相关公益宣传活动,不再另付稿酬。所有参展作品均不退稿。

4.作品评选期间,组委会将根据需要通知部分参展者提供原片以供查验,未按规定提供者主办方将取消该作品参展资格。

5.凡已在全国性影展、影赛获奖的作品均不得参展。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主办单位对本次摄影展活动的参展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

6.投稿作者在进行作品创作时,应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在确保自身及其他人员人身安全的情况下自行开展创作活动。凡投稿的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报送方式

本次摄影展采取网络征稿。

唯一征稿网址:www.cwpanet.com(职工摄影网)

另外,请在报送职工摄影网的同时将作品以“分工会+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发至校工会邮箱328547192@qq.com用以宣传。

三、其它事宜见附件。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第七届全国职工摄影展的通知.pdf

 

校工会    

2020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