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不一样的女神节-如何让应对疫情带来的困扰”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2 浏览次数:10


关于举办“不一样的女神节-如何让应对疫情带来的困扰”讲座的通知

 

各分工会: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蔓延,疫情下的心理健康问题,引起国家重视,做好身心健康的辅导必要且重要。为提高我校女教职工在“抗疫”期间的心理防御能力,消除担焦虑、恐慌、愤怒、耗竭、无助甚至绝望等身心问题,以理性、平和的心态应对疫情,提高自身免疫力,共同抗击疫情,特委托我校法学院崔玉中副教授开展专题讲座。讲座涉及“为什么疫情会带来困扰”、“疫情会带来哪些困扰”、“引发困扰的原因”、“如何应对困扰”四个方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讲座时间:202035 15:00-16:30

参加人员:全校女教职工

讲座形式:腾讯会议网络直播,会议号:598 047 691

 

附件:崔玉中副教授简介

 

 

校工会  妇委会

202032


附件

 

崔玉中副教授简介

 

崔玉中,山东理工大学法学院社会学系教师,副教授,国家二级注册心理咨询师。研究生学历,山东省心理学会理事,山东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多年来,一直从事教育学、心理学及相关学科的教学与研究,曾连续获得山东理工大学教学质量奖及教学优秀奖。先后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专著《青少年学生常见心理障碍的矫治》,在国内各大图书网站热销,为很多问题学生的家庭提供了实际的帮助。主持并完成省级课题两项,参与国家级、省级课题共6项。参与研究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教育部规划课题《中小学独生子女人际交往研究与训练》,获得2007年淄博市社科成果一等奖,省级社科成果二等奖。多次应邀作客淄博市电视台节目嘉宾,淄博电台FM100《说说心里话》栏目嘉宾。2011年,受教育部孔子学院总部委派,赴欧洲讲学两年,有着丰富的阅历和开阔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