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次数:11



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团总支: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优秀女性致敬,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和省妇联《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鲁教工委函[2020]8号)精神,学校工会 妇委会、团委决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参加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一、活动主题

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活动对象

全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

三、作品类型

作品分为艺术设计类、短视频类(含音乐与表演作品等)、书画摄影类、诗歌散文类等4大类。

四、作品主题

主题鲜明,振奋精神,鼓舞士气,传播正能量,讴歌真英雄,彰显新时代高校女性魅力风采。

五、报送时间

报名表及作品请于202031624:00前登录省妇联齐鲁女性客户端“随拍”频道报送。其他具体事宜详见附件。

各分工会、团总支要认真组织,充分利用网络、微信等平台载体,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鼓励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积极参与活动,推动活动有序开展,确保取得实效。并于317日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版发至校工会女工部邮箱:cdma@sdut.edu.cn,团委组织部邮箱:181704643@qq.com

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积极参与,彰显女性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独特魅力和巾帼力量,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pdf2.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报名表.doc3.齐鲁女性客户端二维码.jpg


工会 妇委会   团委   

2020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