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职工参与教师节优惠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4 浏览次数:10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与教师节优惠服务的通知

  

各分工会:

35 个教师节即将来临,校工会与淄博奥博汽车维修站经过沟通,推出面向学校教职工开展汽车保养、维修等优惠政策的活动,凡本校教职工凭本人校园卡或工作证等证件,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店即可免费领取优惠卡一张,凭卡享受部分优惠政策。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 年 9 月 9 日至 10 月 31 日。

二、活动内容

(一) 持优惠卡首次保养享受半价;

(二) 持优惠卡全年免费到店洗车;

(三) 持优惠卡免费镀晶一次;

(四) 持优惠卡到店免费清洗空调一次;

(五) 持优惠卡到店汽车喷漆代金券 600 元(进口漆)。

三、公司地址

张店区华福大道与西五路交叉路口路南。

四、联系方式

24 小时服务热线:0533-2763000 ;

联系人:张经理 手机:18560884888

 

奥博汽车维修站简介:奥博汽车维修站建于 2007 年,有员 工三十余人,质检员 3 人,高级技工 17 人,中级技工 4 人,接 待人员 5 人。从管理人员到维修技工均来自个 4s 店。奥博汽车 维修站属于二类大型汽车维修厂,设备齐全,拥有业务接待室,客户休息室,维修厂房,停车场。企业管理制度完善,实行车辆 进出厂制度,客户回访制度,车辆接待结算电脑管理,能优质进行各类车型的的维修作业,如发动机、底盘、空调、钣金、喷漆、 24 小时服务等业务。公司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优质服务的宗旨竭诚与您的合作!

 

校工会      

2019 年 9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