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魅力教师,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10

  

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

“魅力教师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总结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蓬勃开展教职工健身运动,增强教职工健康素质,鼓励、调动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我院于2019年5月1日——2019年11月30日组织开展“魅力教师,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参与对象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在编教职工、工会会员共计63人。

此次活动采用线下运动与线上记录相结合的方式,教职工自行健步走,利用“悦动圈APP”为记步工具,创建了“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健步走群”,记录运动量。活动期间,成员共计跑步1816公里,计步2146万步。活动照片详见附件。本次活动设置“健步走周冠军”、“健步走月冠军”、“健步走达人”等奖项。根据悦动圈APP记录的每周运动量评选出健步走周冠军7人,根据每月运动量评选出健步走月冠军2人,根据总运动量评选出健步走达人10人。

学院工会在开展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以来,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受到全体职工的热烈欢迎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一是增强了教职工健身意识。在开展活动过程中营造了浓烈全民健身氛围,对于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职工健身运动奠定了良好基础。二是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教职工开展健步走活动,心情愉悦,身体放松各教职工利用活动时间,相互交流,增进感情同时磨练了坚强不屈的意志,激发了奋发向上的豪情和工作的蓬勃热情。

学院工会下一步将把推动职工健身活动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部分围绕一个主题,强化两项措施,实现三个结合,达到“四化”要求即围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强化健身活动多样措施和引导督导措施实现健身活动与工作相结合与文化活动相结合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达到健身活动内容科学化健身活动开展常态化健身活动举办制度化健身活动运行规范化进一步推动全体教职工健身工作纵深发展,把新时期的学院工会工作搞活。

附件: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魅力教师,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照片

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12月18

附件:

建筑工程学院2019年

“魅力教师,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照片

  

  

一、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健步走群截图

二、健步走活动步数统计部分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