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11

  

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闭幕

12月6日下午,随着男子团体决赛结束,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协办。自11月18日开始,分团体、双打、单打等项目进行。今年的乒乓球比赛规则与往年有所不同。男子单打分甲乙组进行,去年男单的前16名为甲组参赛选手,17名及之后的运动员为乙组参赛选手。另外,男子单打采用升降级制度,即今年的甲组后4名明年参加乙组的比赛,今年乙组前4名明年升级到甲组进行比赛。实行新赛制,加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对抗性。本次比赛共有来自33个分工会的21支代表队的124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经过18个比赛日447场较量,最终,陈学星夺得男单甲组冠军;谭旭明夺得男单乙组冠军;赵立芳摘得女单冠军;孙敬/巩绪发获男双冠军;王剑/赵立芳获女双冠军;陈学星/许珂敬获混双冠军;机关三四联队荣获男团冠军;图书馆代表队获女团冠军。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衣玉琛亲临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

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顺利进行,推动了我校教职工全健身运动的开展,教职工交流沟通搭建了平台,充分体现校教职工团结合作、于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