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第五届“中国梦 理工情”师生书画摄影展获奖作品集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12

  

  

70年波澜壮阔,70年奋斗不息,70年日新月异,我们为拥有这个幸福的时代而骄傲,我们为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自豪。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助力学校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由山东理工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2019)组委会主办,校工会、美术学院承办,教职工书画诗词协会、教职工摄影协会协办的“中国梦 理工情”—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自5月17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广大校友的书画作品100余件,摄影作品180余件。经组委会评审,从中精选出书画作品62幅,摄影作品76幅在美术学院展厅布展并收入“中国梦 理工情”—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集。

本次展出及收入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四个坚持”的指示精神,热情讴歌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巨大变化,集中展示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成就,真实反映了广大师生在教学、科研、学习、服务等方面的成绩……

谨以此作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礼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