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舞韵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19

  

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舞韵协会成立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和凝聚力,弘扬舞蹈文化,传播舞蹈技能,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艺术修养和身体素质,在校工会的指导下,2019年10月23日,在学校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了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舞韵协会成立仪式。协会名誉会长由副校长刘国华担任,会长由机械学院吴永玲教授出任。

校工会副主席、妇女委员会副主任丛鲁丽宣读了同意设立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舞韵协会的批复。校工会主席刘清良对舞韵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提出:望今后协会在开展活动中积极投入,凸显学校教职工精神,传播正能量。吴永玲会长发表了讲话,对舞蹈教练崔冬梅老师给予了充分肯定,相信协会将会像小苗似的茁壮成长。名誉会长刘国华致辞中表示,舞韵让志趣相投的老师们聚集在一起交流友谊让生活充满色彩,协会将逐渐完善口号、理念等,相信会越来越好。

最后,副会长郭奎霞进行总结并对协会成员做出要求,要一如既往地坚持锻炼,愉悦身心的同时,为学校建设付出自己的一份努力,争取在学校的各种大型活动上展示教职工风采,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舞韵协会成员进行了舞蹈表演及座谈,表演曲目为《雪中花朵》和《我和我的祖国》,气氛热烈。(文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