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玉霞教授受邀参加2019全国女子人才发展论坛获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10

  

我校张玉霞教授受邀参加2019全国女子人才发展论坛

获优秀论文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女性人才研究会主办,山东交通学院、山东女子学院承办,山东“十三五”女性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研究基地协办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与女性人才发展”论坛于2019年10月11日-13日在山东女子学院召开。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玉霞教授受邀参加并获优秀论文奖。

本次论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结新时代女性人才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积极探讨女性人才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中的作用。本次就有关培养多层次女性人才、促进女性发展,维护女性权益,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重要作用等做法进行交流讨论;强调女性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有助于推动科技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为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