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福利采购需求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0

  

山东理工大学福利采购需求情况公示

  

一、采购品种及预算:

所有报价含税及分发至学校各二级单位的费用。

(一)五常大米(稻花香大米),单价不超过8元/斤,袋装,包装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每袋5公斤,带五常官方溯源防伪标识,约70吨。

(二)当季精制小米,每份不超过60元,包装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约1300份。

(三)调味品礼盒,每份不超过160元,礼盒装,包装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国内知名品牌,内含香油、麻汁、酱油、醋等家用调味品,约1200份。

(四)面粉,每份不超过60元,袋装,包装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以知名品牌的麦芯粉为主,约2500份。

(五)沂源红苹果,条红,75以上规格,箱装,包装符合国家相关规定,每份约100元左右,约3800份。

二、供应商要求:

投标企业须具备国家规定的相关营业资质,能开具正规发票,具备运输和分发能力。

三、 招标形式:

采用询价招标的方式,结合样品的品质和价格综合进行评审,确定中标供应商及价格。

四、时间安排:

(一)公示发布之日起至10月30日接受供应商报名,10月28—30日现场领取招标需求书,进行资质审查,确定参加询价活动的供应商;

(二)开标时间及开标方式以需求书明确为准。

五、经费结算及供货要求:

(一)验收合格后,按照总量的90%进行结算;剩余10%在3个月以后产品无任何质量问题再进行结算;

(二)预计供货日期为12月中下旬,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山东理工大学工会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