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台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次数:31

2019年教职工台球比赛顺利举行

2019年山东理工大学台球比赛由教职工台球协会主办,美术学院分工会承办。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打比赛两种形式。团体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单打采用淘汰制

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共有17个分工会80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团体赛取得前八名的队伍分别是美术学院代表队、后勤处一队代表队、医院机关二联队代表队、机关一四联队代表队、体育学院一队代表队、体育学院三队代表队、物理学院代表队和体育学院二队代表队。取得单打前三名的是刘海鹏、陈学星、姜宁,四至八名依次是孙敬、尹大中、杨化锋、齐永新和赵从东。

台球协会会长江世成院长台球协会名誉会长杜瑞成教授和校工会刘清良主席等领导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校工会刘清良主席对台球协会举办的这项活动给予高度肯定,鼓励协会能够为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徐志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