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与淄博市企业家乒乓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41


山东理工大学高层次人才与

淄博市企业家乒乓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为深化校城融合,以球会友、搭建平台,促进双方人才共享融合发展,616日下午,我校乒乓球协会组织学校部分高层次人才与淄博市有关企业家及技术、管理专家举行乒乓球联谊赛。   

    

    比赛在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出席并参加比赛。原副校长王学真、化学与化工学院教授毕玉遂等6名高层次人才与淄博市计保电气董事长荣博、淄博林氏灯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成远等6名企业家、管理专家参加比赛。   

    小小银球传友谊,交流合作促发展。自2016年签订校城融合发展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在科研项目、科研平台、文化融合发展、人才共引共用、继续教育培训以及与各区县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可圈可点的成绩。

   


    乒乓球联谊赛为双方高层次人才搭建起互相交流的平台,为进一步对接地方产业需求、整合技术与人才优势资源拓展渠道,浓厚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融合氛围,必将更好地促进校城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鲁泰纺织服装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