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妇委会组织青年教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56


校工会妇委会组织青年教工联谊活动

 

 风清气朗,万物并秀。518日,由校工会妇委会组织的以“相约春天,爱在理工”为主题的山东理工大学青年教工联谊活动在博山五阳湖和南沙井村举行,来自全校15个分工会的30多名青年教工欢聚一处,热情参与。学校工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向青年教工送上祝福。

 联谊活动在精心准备、形式新颖、气氛活跃的户外游戏中开始,大家团结协作,展示活力,在欢笑声中,相互认识,加深印象。随后,青年教工们欢快的步伐徜徉在如画山水间,欣赏着美丽乡村的应景墙体彩绘,惬意中畅谈工作、学习和生活,留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此次联谊活动展示了山理工青年教工的风采,增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单身青年教工搭建起相互了解、增进感情的联谊平台,让青年教工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贴心服务和温暖关怀。

 校工会妇委会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工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今后将继续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常态化的联谊活动,切实服务广大青年教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