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59


农工学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融融。为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院发展正能量,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我院在38日下午于12号教学楼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庆祝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柳铎、院长兰玉彬、党总支副书记曹玉霞一同参加。

 

 

 

此次活动学院精心策划,周密安排。首先召开农工学院庆三·八妇女节茶话会,会议由曹玉霞主持。柳铎书记指出,农工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女教职工们在学院科研、教学、学生工作中都发挥积极的作用。兰玉彬院长也指出,学院取得今天的成绩也与女教职工们的努力拼搏分不开。会上,女教职工们也纷纷发言,畅谈自己的感受和理想,与与会领导积极交流互动,整个会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茶话会结束之后又开展了非常有意义的趣味活动。活动项目分为投毽入筐、四人踢毽、单人跳绳、背筐投篮。女教职工们轻松上阵、积极参与,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现场充满了欢声笑


 


 


此次庆祝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调节身心,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间关系,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敬业奉献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