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颁奖暨乒乓球协会成立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182


我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颁奖

暨乒乓球协会成立仪式举行

 

12月17日下午,随着男子团体决赛结束,我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完成各项比赛议程落下帷幕。

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协办,自11月26日开始,分团体、双打、单打等项目进行,来自33个分工会的23支代表队的13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16个比赛日452场较量,最终,王宪夺得男单冠军,杨化锋、赵从东分获亚军、季军;程银波摘得女单冠军,赵立芳、许珂敬获亚军、季军;王宪/刘桐彤、谭旭明/杨化峰、陈学星/张欣分获男双前三名;王剑/赵立芳、程银波/程凤、潘晓凤/巩霞分获女双前三名;王宪/孟娜、孙敬/李亚男、李栋祥/许珂敬获得混双前三名;体育学院代表队、机关三四联队、奥星公司/经济学院/校医院联队分别荣获男团冠、亚、季军;图书馆代表队、美术学院代表队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女团冠、亚、季军。

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党委副书记衣玉琛、校工会主席刘清良等到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在热烈的氛围中,“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协会由陈学星担任会长,王介忠、宋力、徐启达、赵广忠为副会长。

相信学校乒乓球协会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进一步开展,增进教职工间的沟通,强身健体,愉悦身心,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