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蒙山云蒙景区“老师,您辛苦了”主题游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171

 

 

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育工会通知,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营造关心教师、关爱教师、尊重教师的良好氛围,国家5A级旅游景区——山东临沂沂蒙山云蒙景区(蒙山国家森林公园)组织了“老师,您辛苦了”大型主题游园活动。2018910日至20181031日(中秋、国庆期间门票使用有效)活动期间,全省各级各类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工作证、工会会员证等)及园区赠送门票,即可免费游览蒙山国家森林公园。

此次活动前期、中期、后期不再发生任何强制性消费。此免费门票仅为进山凭证,不包括景区游览过程乘坐缆车及其他费用。

请各分工会以教师自愿为原则,不得做任何硬性要求,不得强行摊派,立足教师的实际需求,以各分工会为单位于201891617:00前将所需免费门票需求数量发至邮箱328547192@qq.com

联系人:文梦娟。联系电话:2786621

 

附件:门票样式

 

校工会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