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省教育系统工会会员会籍电子化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551

关于完善省教育系统工会会员会籍电子化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工会会员会籍电子化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工〔201845号)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工会会员会籍管理办法》

做好摸底调查,摸清摸透教职工实情实况,及时做好会员登记和会员发展工作。加强会员会籍管理规范化建设,确保工作关系在哪里,会籍就在哪里,实行一次入会、动态接转。建立健全会员档案,实行会员实名制,动态管理会员信息,保障会员信息安全。

二、加强会员会籍电子化管理

强化服务意识,管理好已录入平台的工会会员信息,根据工作变动,及时做好会员的接转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全面覆盖的原则,及时将经学校公开招聘的非在编教职工会员也纳入到平台电子化管理中来。

三、建立信息管理员队伍

各分工会确定一名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信息管理员,负责各分工会会员信息(见附件一《山东省教育工会工会会员信息统计表》)的录入、汇总、上传等工作。

首次录入工作将由校工会统一录入,并根据各分工会上报的信息管理员,给予管理权限,届时管理员可自行通过http://www.sdjygh.org.cn/union/system/login/login.do登录省教育工会办公平台,实时维护各单位会员信息。管理员登录平台账号为手机号码,初始密码均为123456,各管理员可自行登录修改密码。具体操作注意事项见附件二《山东教工办公平台操作注意事项》。

四、时间要求

《山东省教育工会工会会员信息统计表》电子版请于2018103117:00之前发送至邮箱:328547192@qq.com。联系人:文梦娟,联系电话:2786621

 

附件:1.山东省教育工会工会会员信息统计表.xlsx

     2.山东教工办公平台操作注意事项.docx

 

 

校工会   

2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