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524

  

2018年度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闭幕

  

报道:体育学院  张鹏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健康,进一步贯彻“终身体育”的理念,山东理工大学工会特举办此次教职工排球比赛。
   
此次比赛男队有22支队伍参赛,女队有20支队伍参赛。在为期一周的赛程中,老师们顶着近40度的高温,怀着对排球运动的热爱,在烈日下奋力防守、组织进攻,打出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防反。那稳定的一传,灵活的二传,潇洒的扣球,无不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重重对决,最终于迎来了周二的决赛,决赛场上老师们更是表现神勇,虽然这天天气最为炎热,但对于老师们必胜的决心丝毫不构成影响。

  

  

最终,经过11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男女的前八名也相继产生。男队方面,管理学院荣获冠军,机关一队稍有遗憾获得亚军,外国语学院表现也尤为出色获得季军,电气学院获得第四名,计算机学院获得第五名,机关三队获得第六名,第七、八名分别被农工学院和交通学院获得;女队方面,计算机学院成功卫冕获得冠军,电气学院进步飞速获得亚军,校医院队表现不俗,打败管理学院获得季军,管理学院获得第四名,第五、六、七、八名分别被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图书馆和资环学院获得。

 

  

  

  

比赛的圆满成功当然也离不开裁判员们的公正裁判,裁判队伍来自体育学院排球专业的学生,在一周的比赛中,裁判们不畏酷暑,顶着太阳做好每场比赛的裁判工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虽然结束,但是对体育的热情不能结束,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发展山东理工大学排球体育运动,让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形成积极健康的体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