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挑战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02 浏览次数:136

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挑战赛举行

羽球飞舞激情燃,理工健儿英姿展。由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体育学院分工会协办的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挑战赛,于1228日下午在校体育馆落下帷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校工会等有关部门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各位参赛选手的精彩比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甲组女双比赛,周洁/刘冬霞摘得桂冠,毛海燕/李秀花喜获亚军,王立香/李艳荣获季军;男双比赛,盛文斌/王鹏获得冠军,李彩林/逯跃锋、周涛/宋剑锋分获亚军和季军;混双比赛分别由盛文斌/周洁、周涛/高群及张延贤/毛海燕、姚吉利/李雅琴获得前三甲。乙组比赛由付圣贵/张彤彤夺得冠军,高政权/王伟荣获亚军,季军由计省进/周洁和李刚/宋恒获得。

  

  

  

  

  

  

  

积极开展体育赛事,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精神,也是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关心教职工生活的具体体现。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教职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力争上游的决心,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对学校文化建设将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摄影胡继炎、李韦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