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机关基层工会组织设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784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工会函〔201727


关于公布机关基层工会组织设置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各分工会:

为保证学校机关基层工会组织活动的正常开展,依照

《山东理工大学工会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现将机关

基层工会组织设置公布如下:

机关第一工会委员会:由党委(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工会、妇女委员会、省职教师资培训中心、基地管理办公室、职业教育研究院、校友联谊办公室的工会会员组成。

机关第二工会委员会:由人力资源处、人才工作办公室、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的工会会员组成。

机关第三工会委员会:由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实验管理中心、齐文化研究院、学报(自然科学版)编辑部、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淄博发展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院、教学质量评估评价中心的工会会员组成。

机关第四工会委员会:由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团委、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安全管理处的工会会员组成。

上述机关基层工会,在机关党委领导下开展日常工作。


 校工会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