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与山东财经大学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7-10 浏览次数:249


山东理工大学与山东财经大学

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为了推动教职工排球运动的普及,增进高校之间的相互交流,79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和山东财经大学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校体育馆排球场举行。

双方比赛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比赛伊始,山东财经大学队以熟练的配合和较高的技艺以26:24险胜一局;交换场地大家认真总结、齐心协力,我校代表队凭借较好的状态和较低的失误以25:23扳平了比分;第三、第四局双方各上一至二名女队员打混合赛,在掌声和欢笑声中双方各赢一场,总比分战成2:2平;第五局双方尽遣主力上场,客队发挥了较好的水平,以15:9胜出。

此次排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而且增强了校际间友好交流,有利于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共享运动的魅力和快乐,也使得我校的排球群众运动水平得到提高。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