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245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再创佳绩


201751314日,由淄博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的一年一次淄博市乒协“欧西曼陶瓷杯”乒乓球等级赛于14日上午,在淄博市张店区市体育中心乒馆中心训练馆落下帷幕。


我校工会组织的乒乓球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以女团四连冠,男团首夺冠军,嘉宾组勇夺第三的结果,创历史最佳战绩,展现了我校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乒乓球比赛,参加范围为各区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驻淄部队、高校、各乒乓球俱乐部等,是近几年淄博市乒乓球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从运动员选拔、代表队组建、训练都作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比赛过程中和教练员、运动员一道分析赛事、布置战术,为优异成绩的取得提供了保障。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