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205


2017年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春阳艳丽天,退去蛰伏衣。高放风鸢情,羽场健步飞。2017329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正式拉开序幕,全校各学院自由组合而成的8个混合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循环,每组前二名进入决赛;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团体比赛由女双、男双、混双、男单、女单五个项目组成,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49日下午本次混合团体比赛在校室内体育馆圆满闭幕,理学院-校医院联队、计算机-后勤联队、机械学院和图书馆分获本次混合团体比赛的冠亚季及第四名,主办方羽毛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为本次比赛的前四团队颁发了获奖奖杯,并向在本次比赛中付出辛苦劳动的学生裁判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体育学院分工会协办。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一直秉持活跃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理念,近10年来积极主办各种活动,成为我校羽毛球爱好者的一个颇有影响力的教工工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