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欢乐家庭一起来”赏春心灵游乐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80

第三届“欢乐家庭一起来”赏春心灵游乐园顺利举办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我校第三届“欢乐家庭一起来”赏春心灵游乐园活动于326日上午在逸夫图书馆南门前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协办。妇委会主任孙克迎、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张双、办公室主任李传高莅临现场参与指导活动,并邀请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素霞老师、滕亮老师作为此次活动的嘉宾,为大家提供现场的家庭教育咨询服务。


    本届赏春心灵游乐园以“促进亲子沟通,共建美好家园”为宗旨,设置了丰富的亲子活动和童年游戏,通过亲子互动、重温童年、游园踏春等形式引导家长从多元角度体味亲子互动的乐趣,探索家庭教育的技巧。活动中,家长和孩子积极配合,欢笑声此起彼伏,“蒙眼猜猜猜”和“两人三足”等亲子游戏拉近了家长和孩子间的距离,抽陀螺、滚铁环、跳大绳等则让家长重新感受了童年的美好。一组组家庭井然有序地完成着活动,盎然春意中融为了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本次活动采用游园的形式,共设置了九个项目,每个家庭完成一个活动项目,就可以得到一个印章,集齐六个以上印章,就可以用相对数量的套环套取精美的礼物。活动期间,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促进了亲子间的沟通,又增加了和孩子交流的机会,孩子很高兴,自己也很快乐。”并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上午1130分,第三届“欢乐家庭一起来”赏春心灵游乐园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活动场地,并相约明年再来。

撰稿人:杨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