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598

建筑工程学院


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325上午,建筑工程学院于12号教学楼313教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学院46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听取了贾致荣院长所作的题为《贯彻落实“一精神”“一规划”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教学型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修订稿)》和《学院2016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情况的说明》。贾致荣全面总结了2016年学院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发展中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提出“十三五”期间学院的主要思路发展目标与任务举措,明确了2017年细化落实的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民主监督工作小组组长田兆富同志关于《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通过了《关于院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修订稿)的决议》。参会代表组围绕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共收到代表提案5件。

会议号召全院师生员工以“一精神”“一规划”为指导,坚持“育人为本、内涵提升、特色发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做好目标任务的细化落实,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全面完成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学院建设而努力奋斗。(建筑工程学院 徐藤  董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