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组织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161

资环学院组织庆三八活动

2017年是第107个“三八”妇女节,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根据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的工作部署,精心安排,开展了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集体项目,现将今年“三八”节期间开展的系列活动总结如下:

一、38日下午,学院为能让老师们更好的参加学校活动,提前在学院范围内进行了相关活动项目的选拔赛。在12号楼前,进行了托球跑、定点跳绳、投毽子、二人三足跑、心心相映、齐心协力、四人踢毽子和足球射门活动的比赛,而后在12号楼大厅进行了背向投毽入框比赛。比赛过程轻松愉快,节日气氛祥和,真正让女职工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通过初次比赛,根据老师们的兴趣,合理分配了每项活动的参与人员。


    二、3月9日,院领导李书记带领全院女教工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综合接力、背向投毽入框、四人踢毽子和足球射门项目活动。其中综合接力项目又包括托球跑、定点跳绳、投毽子、二人三足跑、心心相映、齐心协力六项小活动。本着重在参与的理念,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比赛,整个“三八”趣味活动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形式多样。


通过以上活动,使广大女职工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全面提高了自身素质,更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学院的发展创造了一个和谐的环境。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7年3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