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女教工快乐庆“三八”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112

法学院女教工快乐庆“三八”

在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的美丽三月,我们迎来了2017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欢庆这一节日,法学院提早动手,积极组织开展多项活动,让本院的女教工充分体会作为法学院教工和身为女性的幸福和自豪。

为了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构建和谐学院,法学院于38日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妇女节庆祝活动。学院工会在2号楼楼前广场举行顶气球、踢毽入筐、定点套圈、跳绳等趣味游戏活动,全体女教师邀请男教师参加了各项活动比赛,增进了相互了解,活跃了节日气氛。

游戏活动精彩纷呈,跳绳比赛、定点套圈比赛不断传出阵阵惊叹声,现场欢声笑语,踢毽入筐比赛则把活动一次一次推上高潮。此次活动虽简短但内容丰富有趣,不仅大大提高了女教职工的参与热情,学院男教职工的加入更易以独特的方式共同庆祝这个不平凡的节日。学院领导在趣味竞技场上也丝毫不失健将风采。各项活动有条不紊,在大家的笑声中渐渐步入尾声。

赠送礼物表达祝福。学院为各位女教师赠送了精美的礼物,教师们个个手捧礼物,感受着来自学院这个大集体的关怀,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份惊喜带给老师们一个美好的心情,她们带着这份好心情投入到了一天忙碌的工作中。


此次活动使女教师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和身为女性的自豪,激发了广大女教职工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为形成法学院进取、和谐的工作氛围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