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参加国美电器家电内购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5 浏览次数:366

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

=====================================================================================

                                             工会函【2016】28号


关于推荐参加国美电器家电内购会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经协商,我校教职工可参加国美电器员工内购会购物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背景:

国美电器自2007年起每年五一,十一,元旦前均会组织内部员工家电团购,今年四月,我校部分教职工曾参加了参加国美内购会,现经学校工会与国美电器接洽,我校再次取得参与本次国美内购会的权利。内购会当天全场商品执行半年最低折扣,作为感恩员工辛勤付出及家属支持的福利。

二、活动时间:201699日(星期五)8:18:00-24:00

三、产品类别:手机、电脑、冰箱、彩电、空调、洗衣机等。

四、活动参与流程:

(一)报名:参与此项活动的我校教职工请编辑短信,将预购者姓名、电话、单位,发送至13969301990,并请注明预购买产品类别,例如:手机、电脑、冰箱、彩电等。

    报名截止时间:9617:00

(二)内购券发放:参加内购会的老师请于9710:00到鸿远楼2011室领取内购券。

    联系人:巩绪发,联系电话:80963

(三)购买注意事项:

1.国美电器99日(周五)不对外营业;

2.9月98:18后,凭入场券进入卖场;

3.选购产品后,凭入场券上交款凭证号进行开票;

4.票据开具完毕后,凭入场券交款凭证(每张入场券2张交款凭证)交款,交款后交款凭证款台收回;

5.每张内购券最多可以进入3个人;

6.每张内购券限交款2次,每次交款不限定购买件数。

(四)以下是部分机型价格:(以下特价机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五)电器类别(见附件)

四、门店地址及联系人电话

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59号国美电器,联系人电话:13969301990

校工会

201695




附件:电器类别.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