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庆杯”教职工排球比赛结束

发布时间:2016-06-03 浏览次数:101


作者:巩绪发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6/6/2  阅读次数:307

     5月30日,历时两周的2016年“校庆杯”教职工排球赛在学校排球场地圆满结束。经过115场激烈、友好的比赛,机关一、图书馆、商学院、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关四分获男子前八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商学院、理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医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分获女子前八名。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声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牌、奖金和证书。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近500名教工组成了男女共42个代表队。参赛的男、女排球代表队分别抽签成4个小组,采用单循环方式进行比赛,各小组第一、二名进入第二阶段。进入第二阶段的8支代表队进行淘汰赛,决出1—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