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10

  

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校园文体活动,经研究,定于202210月中旬举办山东理工大学“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经我校校医院体检健康的学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所有参赛人员须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

二、参赛方式

(一)原则上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代表队,团体赛每个参赛队不多于12名运动员;投篮比赛每支团体参赛队派出不多于3名运动员参赛。

(二)如单个分工会无法组队,分工会可联合组织代表队。

(三)上届团体比赛成绩前八名设为种子队。

(四)未报名教职工不得作为运动员上场参赛。

三、比赛日期与地点

(一)日期:202210月中旬起(具体比赛日期见秩序册)。

(二)地点:西校区第二体育场篮球场。

四、报名方式

请各参赛队下载并填写报名表于2022105日(星期三)17:00前发至125932705@qq.com。联系人:徐老师(2780693

106日(星期四)10:00请参赛队派人到校工会文体部(鸿远楼东0209 室)抽签。

五、奖励

对团体比赛成绩前8名的队伍、投篮比赛前8名的运动员进行奖励。团体比赛参赛队不满12支、投篮比赛参赛运动员不满12人,按照2/3比例进行奖励。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各单位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参赛及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核酸检测核查和行程轨迹摸排等工作,不符合条件的师生不得参与比赛活动。

(二)上场队员必须穿印有号码的比赛服或佩戴号码簿,比赛号码布由各队自行准备。

(三)各代表队所需训练器材、场地, 由各单位自行联系安排。

(四)请各分工会认真做好参赛人员的组队和训练工作,按时参加比赛。

(五)为确保比赛公正,秩序册正式发布之后,运动员名单不得变动,非运动员不得上场比赛。

(六)每队必须准备两套比赛服,浅色(白、黄等)深色(红、黑等)各一套,比赛服上必须印有队员号码,且与报名时号码相符,若未按要求执行的,须穿标志服进行比赛。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归比赛组委会。

 

附件: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男子篮球比赛报名表.doc     

 

 

校工会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