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奥星杯”教职工羽毛球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11

  

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奥星杯”教职工羽毛球挑战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研究,定于1021起举办山东理工大学2019“奥星杯”教职工羽毛球挑战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及协办单位: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主办体育学院分工会承办,奥星公司协办。

二、参赛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参赛要求的我校在职教职工、工会会员。

三、项目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四、比赛地点:学校体育馆(第一体育场南侧)。

五、比赛时间

10月21日—10月30日18:00—20:00;

决赛:10月31日16:00—18:00。

、比赛办法

(一)报名方式

1.单打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双打可两个分工会联合组队,以一个分工会报名;

2.参赛选手自行下载并填写《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挑战赛报名表》(附件1),并于101612:00前发至sdutymq@163.com。甲组选手不需要填写报名表。

联系人:卢海龙,联系电话:19862575869

(二)分组方式

1.单打甲组:(具体名单见附件2);

2.单打乙组:其他报名参加的选手。

(三)抽签时间

1017日下午16时,地点为鸿远楼0209房间

(四)比赛办法

1.甲组单打:采用单淘汰决出前八名;

2.其他组别: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循环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抽签进行交叉淘汰(同组出现的选手第一轮不相遇)。

3.所有组别均采用每场比赛3局2胜制,每局15分,不加分

(五)升降级制度

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男单和女单采取升降级制度,男单甲组后四名、女单甲组后两名下年度比赛降入乙组,乙组男单前四名、女单前两名下年度比赛升入甲组。

、奖励办法:

奖励严格按照《山东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第三章第八条第二款“文体活动支出”中相关规定执行,具体按照报名及参赛人数确定。

、其他:

(一)比赛使用亚狮龙7号羽毛球。

(二)比赛日程表将提前“理工羽球团队”微信群公布,并张贴在比赛现场,请注意查看。

(三)比赛按照比赛日程表的规定时间进行,迟到10分钟即为弃权。

(四)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好参赛人员的选拔、报名工作,积极训练,并确保所有选手健康参赛。

 

附件:1.教职工羽毛球挑战赛报名表.docx

           2.甲组选手名单.docx  

 

 

            校工会

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191010